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日前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本報系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日前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本報系資料照)

演藝圈資深美魔女羅霈穎,本月3號被發現猝死家中,享年59歲,今(11日)其死因也出爐,據檢警報告指出,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是致死原因。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日前更在節目上透露,在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時,感受到非常強大氣場,讓她才一拿到香,就忍不住全身發抖狂哭。

粘嫦鈺今日在《國民大會》透露自己去過很多過世藝人靈堂,但羅霈穎的靈堂特別不一樣,氣場很強大,讓她一拿到香就開始發抖狂哭,心情更是複雜,不斷想著「妳走的事情不是真的,妳再開很大玩笑」,胃也開始抽痛。

在靈堂中出現如此強烈反應,讓粘嫦鈺認為羅霈穎對人世間還有眷戀,且有未完心願,還有很多話想講。

羅霈穎外型亮眼,擁有模特兒般的火辣身材,1980年被著名電視劇製作人周遊相中,在華視單元劇《神勇嬌娃》演出,從此踏入演藝圈,後來更憑著敢秀敢說的犀利作風,成為紅極一時的秀場女王。

然而近年呈半退休狀態的她,卻突然傳出身亡消息。據悉,友人因多日連絡不上羅霈穎,不放心前往羅霈穎位於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查看,卻驚見她倒臥家中,明顯死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