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強檔燒腦神劇《秘密森林》將推出第二季。(Netflix提供)
年度最強檔燒腦神劇《秘密森林》將推出第二季。(Netflix提供)

年度最強檔燒腦神劇《秘密森林》於2017年首播,第二季即將推出,演員裴斗娜、曹承佑、李浚赫、尹世雅、崔武成、田慧振等人11日出席記者會,可以見到演員們累積多年的好交情。被問到角色的魅力時,曹承佑先透露接演第二季的壓力相當大,雖然看似承接第一季的故事,但其實第二季的劇情完全大不同,話還沒說完曹卻突然卡詞不知該怎麼接著說下去,但反應很快的他立即表示,距離新一季於15號的播出還有幾天,建議大家趕快補追第一季複習一下劇情,重溫黃始木的魅力。之後曹也感性補充,儘管第二季依舊是個不協調的世界,儘管不合理性不會消失,但黃始木要走的路不會被輕易動搖,只會看一條路跟著走,這就是主角獨特的魅力。

而他在第一季裡有很多獨自吃湯飯的畫面讓觀眾印象頗為深刻,被問到第二季的菜單是否有所更新,曹承佑煞有其事地回應:「黃始木喝了可樂!很厲害吧!而且這是有含意的。」,沒想到此話引來導演朴鉉熄和其他演員的一臉疑惑,導演還在旁邊小聲說:「不是雪碧嗎?」,曹承佑起初還肯定地否認,之後才想起的確是雪碧,為現場帶來許多歡樂。

裴斗娜則感性表示,因為有觀眾們的熱情支持,才會有第二季的誕生,她為此感到相當開心。不過隨即話鋒一轉,皺起眉頭說:「都是『這個人』啦(指曹承佑)!他說要拍到第五季,那我也只好一起跟著拍到底囉!」,裴斗娜臨時出這一招讓曹承佑有點招架不住,結結巴巴地回應:「這個得小心回答才行,唉呦妳喔(指裴斗娜),希望到了第五季還是會帶給大家有趣精彩的感覺」,但從兩人默契十足的互動可以感受到彼此深刻的好交情。《秘密森林2》8月15日起每週六日晚上九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