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獎盃盃蓋滑落,嚇壞了森川科林,臉上表情相當逗趣。(資料照/美聯社)
冠軍獎盃盃蓋滑落,嚇壞了森川科林,臉上表情相當逗趣。(資料照/美聯社)

PGA錦標賽新科冠軍森川柯林,在頒獎典禮上意外又掀起一波高潮,不是他做了什麼驚人之舉,而是他開心高舉獎盃時,盃座上方的盃蓋滑落,森川柯林豐富的面部表情,讓球迷覺得相當可愛逗趣,紛紛轉傳。

森川柯林以四回合總計低於標準桿13桿的267桿、2桿之差帶走今年高球四大賽之一PGA錦標賽冠軍,頒獎典禮上他開心將冠軍獎盃高舉過肩,或許是因為內心激動搖晃了獎盃,只見閃亮亮的銀色盃蓋滑落掉地,製造了很大的聲響,森川嚇了一大跳,臉上表情也讓主播、球評笑開懷。

這段有趣的畫面立刻在網路瘋傳,幫golf.com撰稿、主持的媒體人札克(Sean Zak)補充,這不是PGA錦標賽冠軍盃盃蓋掉落,2014年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也是被盃蓋滑落嚇出一身冷汗,不過當時弄掉盃蓋的不是他,他還反應很快地接起盃蓋,札克把森川和麥克羅伊獎盃盃蓋掉落的影片放在一起對照,並寫道:「我們需要為這個獎盃做些什麼,讓它盃蓋不要再掉了。」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