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認收百萬名錶。(狼谷育樂台提供)
林采緹認收百萬名錶。(狼谷育樂台提供)

林采緹10日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她上月22日慶生喜迎30歲,香港已婚富商鄧姓鞋王之子不僅出席,且大手筆送上百萬名錶當禮物,兩人還穿著浴袍一起進入飯店健身中心,談到此事她回應:「我們還是朋友啊,有跟一群朋友出去過,沒有單獨,那是我的禮物沒錯,但當下不知道價值,報導出來才知道。」

問及該富商婚姻關係,林采緹表示:「我沒有問,現在不想回答這個,怕講了什麼之後,會影響他們(婚姻)。」對於名錶價格,她強調事後沒與對方討論,「有收百萬名錶,它是我的禮物沒錯,但我不知道價錢,當下也有說謝謝」。

林采緹前夫胡睿兒因夜店撿屍性侵案判刑2年,上月在她生日前一天入監,但她心情似乎早已整理好,不受前夫影響,依然開心慶生。而她日前也在IG坦言2周睡眠嚴重不足,甚至翻身到天明才睡,不只手抖、頭昏,連講話也反應遲鈍,後求助精神科症狀才改善。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