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閨蜜帶來冥誕趴禮服。(摘自臉書/吳松翰攝)
羅霈穎閨蜜帶來冥誕趴禮服。(摘自臉書/吳松翰攝)

羅霈穎3日驟逝,享年59歲,11日為靈堂開放第4日,一大早,羅霈穎生前的黃姓閨蜜帶著多年前羅霈穎送她的咖啡色褲裝到靈堂,黃姓閨蜜表示因為12日是羅霈穎冥誕趴,友人決定要帶羅霈穎的禮服衣服到現場,但目前羅霈穎的家不方便讓朋友進入,閨蜜只好把多年前羅霈穎買的衣服帶來靈堂,閨蜜透過擲筊的方式得到羅霈穎的答覆,不過第一次時,羅霈穎卻不答應。

閨蜜立刻跟羅霈穎解釋:「姊,我知道你衣服已經選好,但現在不方便去家裡拿原本準備好的禮服,只好先用這件代替。」隨後立刻擲到筊,得到應允。黃姓閨蜜透露剛好她與羅霈穎生日差2天,原本是要一起歡慶,豈料發生不幸,他們原本計劃主題派對照常舉辦,想要陪羅霈穎過最後一次生日,先前幫羅霈穎準備她模樣的翻糖蛋糕,也會擺在現場,閨蜜感謝:「製作翻糖蛋糕的店家也知道發生了事情,他們也無償的幫忙做一些修改。」

羅霈穎閨蜜帶來冥誕趴禮服。(吳松翰攝)
羅霈穎閨蜜帶來冥誕趴禮服。(吳松翰攝)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