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曬出一家三口照宣布生女。(圖/達志影像;翻攝自PrattPrattPratt IG)
星爵曬出一家三口照宣布生女。(圖/達志影像;翻攝自PrattPrattPratt IG)

41歲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先前在《星際特攻隊》中飾演「星爵」一角走紅,去年6月他梅開二度迎娶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大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昨(10日)「星爵」在IG報喜,證實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女兒Lyla。

克里斯普瑞特2009年前娶女星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2012年生下一子Jack,2017年克里斯普瑞特閃電宣布兩人離婚,隔年克里斯開始和阿諾女兒凱薩琳交往,去年兩人戀情開花結果成婚。當地時間10日下午,《每日郵報》報導凱薩琳的弟弟派翠克證實姊姊當媽,還說是兄弟姊妹中最早生子的,但對孩子性別未透露。

不久,克里斯普瑞特在IG分享一家三口牽手照片,他開心寫下:「我們興奮地宣布女兒Lyla Maria Schwarzenegger Pratt的出生,這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目前母女均安,我們現在極度幸福」,而這也是73歲的阿諾首度當上外公,上周他也被媒體拍到親自到凱薩琳家探望,可見對未出世的外孫女相當關心、期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