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超激短衣太火辣 伸手狂洩「蕾絲黑Bra」南半球(圖/IG@jessicah_o)
女星超激短衣太火辣 伸手狂洩「蕾絲黑Bra」南半球(圖/IG@jessicah_o)

南韓饒舌女歌手Jessi,近日為了宣傳新歌《NUNU NANA》找來了Rain、劉在錫、Henry等明星好友們與她一同熱舞製造話題。這兩日好姊妹Tiffany也在限時動態上幫她宣傳,兩人火辣的穿搭再次引起網友的目光。

從美國回來的Jessi,擁有歐美女星般的葫蘆型好身材,讓她不僅造型前衛、大膽,性格也十分豪邁做自己,先前還曾在節目中大方承認「胸部是假的」,令網友們看傻了眼卻也被她自然的個性成功圈粉。7/30發行新單曲《NUNU NANA》的Jessi,在MV中大膽秀出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還找來「國民妖精」李孝利跨刀合作,之後她們將與嚴正化、華莎組成4人女子團體「退貨遠征隊」備受粉絲們期待。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另外,Jessi近日找來與她超過10年交情的Tiffany Young(蒂芬妮)一同為新歌宣傳,只見兩人穿著火辣的穿搭跟著音樂熱舞,穿著平口低胸上衣的Tiffany小露性感秀出深溝,Jessi則疑似上衣太短頻頻露出黑色蕾絲內衣,令網友們看得直噴鼻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