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手中拿的不是airpods,而是他夏季底妝秘密武器!(圖/品牌提供)
金裕貞手中拿的不是airpods,而是他夏季底妝秘密武器!(圖/品牌提供)

知名韓國女演員金裕貞的底妝到了炎熱的夏季依然持久無瑕,原來講究妝感完美的韓妞都非常注重底妝續航力,無論是光澤型底妝、霧面底妝都要一樣持久不脫妝!

金裕貞最近為LANEIGE蘭芝氣墊粉餅新品拍了一系列的形象照,他手中看起來超像airpods的小巧方圓狀物體不是什麼3C新品,而是這次的氣墊新品,也是他近期底妝愛用品。蘭芝推出超吸睛全新力作「我型我塑霧感/光感氣墊」,無論外觀或妝效都全面升級,馬卡龍色系搭配具有3C未來感的超美外盒,在韓國未上市就引起熱烈討論,更一舉改善以往氣墊易脫妝、不持久、易暗沈的問題,主打控油耐汗的我型我塑霧感氣墊,擁有無懼炎熱天氣的完美持妝力,重複補妝依舊服貼不結塊;而超保濕的我型我塑光感氣墊,則能讓妝感持續整天透亮不暗沉,提升底妝續航力,革命性完美氣墊就此誕生!

金裕貞使用「光感寶寶粉」打造光澤底妝。(圖/品牌提供)
金裕貞使用「光感寶寶粉」打造光澤底妝。(圖/品牌提供)

新品我型我塑霧感氣墊又稱為「霧感小薄荷」,專為東南亞濕熱氣候研發的「全效耐汗不脫妝科技」具有強效耐汗功能,在高溫悶熱的環境下一樣不脫妝、不暗沉,即使是防疫時期戴口罩也不影響妝效,拿下後妝容一樣完美不打折,就連講手機螢幕也不易沾染粉痕。品牌甚至請MODEL使用這款氣墊再去做桑拿,沒想到經過高溫高濕的桑拿底妝依然牢牢的黏在皮膚上,也沒有暗沉的情況,持久力真的太適合現在台灣的天氣!

我型我塑光感氣墊又稱為「光感寶寶粉」,添加了鑽石、珍珠智慧比例粉末,就像肌膚內建的反光鏡, 妝效自然透亮不死白,閃耀鑽石光芒,更一舉改善氣墊到了下午妝感容易暗沉的問題,此外,還添加了保濕、亮白成分,讓肌膚不只妝白,更能持續透出水嫩明亮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