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2場小巨蛋演唱會前晚順利落幕。(盧禕祺攝)
周興哲2場小巨蛋演唱會前晚順利落幕。(盧禕祺攝)

周興哲「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9日圓滿結束,慶功宴上他直呼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最想吃壽司、酸菜白肉鍋、麻辣鍋等美食;前晚第2場陳嘉樺(Ella)助陣擔任嘉賓,他在台上被摸腹肌吃豆腐,又被Ella要求合唱、共舞,花招盡出,周興哲回憶當下笑說:「我真的不知道她要幹嘛。」至於被Ella虧跳舞像在復健,周興哲幽默自嘲:「我從小跳舞就很有喜感,我媽也這樣說。」

他首場演出時,因情緒過於興奮、唱得太用力,隔天一早發現自己突然沒聲音,緊急前往診所打消炎針、吊點滴助開嗓,周興哲苦笑表示:「很像電視劇裡的劇情,我還推著點滴去上廁所。」

他女友趙岱新連續兩場愛相隨,隱身包廂支持,由於演藝圈近期傳出許多閃婚、懷孕等喜事,好奇兩人何時共組家庭?周興哲搖頭表示:「目前真的還沒有啦,事業要大大地努力衝一大波,才可能會考慮定下來。」希望之後的每一套巡演都能開到5、60場以上,並且完成明後年的電影拍攝工作,暫不考慮結婚。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