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左)體恤老婆辛勞,不但送上鮮花,還要為老婆24小時服務。(玩樂工業提供)
柯有倫(左)體恤老婆辛勞,不但送上鮮花,還要為老婆24小時服務。(玩樂工業提供)

柯有倫日前開心宣布升格當爸,並在月子中心度過人生第一個父親節!他的老婆Donna 7日生日,雖然說最好的生日禮物是寶寶,他仍貼心訂購了一條老婆之前看到就喜歡卻捨不得買的寶格麗項鍊,要價5萬多元,當作生日禮物,他說:「我們都想存錢,講好不要亂花錢,但我看到她懷孕過程太辛苦了,決定一定要買下來犒賞她。」

柯有倫形容,老婆懷孕後期水腫、行動不便,加上產後開刀傷口疼痛,讓他看了相當心疼,他現在陪老婆住在月子中心,老婆交代什麼他就做什麼,「我24小時服務」,他自認表現最好的是餵奶,技術已很熟練,他說:「我搶著餵,也會幫女兒拍嗝,連打掃阿姨看了都稱讚我『不錯,做的很好』。」

他今年父親節大餐是老婆吃不完的月子餐,至於新手爸爸的煩惱,他不解為何「我一抱女兒,她就大便,這感覺很特別,不過我還不會幫她洗屁屁,太高難度了。」他為女兒取名Mila,親友都說女兒長得像他,他則老實說:「我希望她長大以後像媽媽。」

疫情因禍得福

柯有倫2018年與Donna登記結婚,他除了拍戲、推出音樂作品,也擔任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固定嘉賓,不料因疫情很多工作延期,他反而多出時間陪伴家人並迎接女兒誕生,直呼今年是太特別的一年。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