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高衩泳衣外穿 「鏤空三角溝」狂炸電臀(圖/IG@ hyunah_aa)
泫雅高衩泳衣外穿 「鏤空三角溝」狂炸電臀(圖/IG@ hyunah_aa)

韓國女星泫雅(Kim Hyun-a)以傲人身材及前衛形象聞名,不僅皮膚白皙、五官精緻,凹凸有致的身材更讓她受封「性感小野馬」。近日,泫雅無預警在IG上曝光新歌的MV片段,在這段未曾公開的影片中,她大膽將泳衣外穿,讓火辣的三角地帶全曝光,影片一曝光立刻登上韓國熱搜,短短時間更吸引超過300萬多人觀看。

在近期曝光的性感美照及影片中,泫雅以撩人效果滿分的白色鏤空泳裝搭配牛仔長褲,片段中的她更大秀性感氣場,展示出多個火辣舞蹈動作令粉絲興奮不已,不只撫胸摸腰,更使出電臀狂扭,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只能說泫雅似乎沒有不敢嘗試的造型,連泳衣外穿都能完美駕馭,每每出場的辣度都讓人看了瞠目結舌,讓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

一直都很敢穿的泫雅,更以中空背心配上迷你裙的清涼造型登場,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好期待姐姐的新歌」 、「泫雅又要帶領風潮了」、「好喜歡」、「以後都要這樣穿」、「連體衣太辣」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