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未指明復出演藝圈時間。(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羅志祥未指明復出演藝圈時間。(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喜愛多人運動,以及和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全面停擺,近來正緩慢進行復出計畫,今天一早則在Instagram曬出打高爾夫球的照片,也罕見公開道出心聲。

羅志祥曬出打高爾夫球的照片,表示從中得到很多領悟跟人生道理,但重要的是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平常心面對,因為下一步又是面臨新的開始,似乎道出目前心境,對於有人認為高爾夫球是簡單無聊又不會流汗的運動,他則強調打高爾夫球前先做好心理準備,在於「因為你將會被這項運動給羞辱,我已經被羞辱了好幾回了」,還附上3個哭臉的表情符號,接著強調:「繼續練球,因為我要征服它,加油」,似乎暗示將重返演藝圈的決心。

日前他被直擊現身內湖餐廳,染了一頭金髮看似變瘦,被問及是否即將復出,羅志祥只說:「想先陪陪家人。」接著上車離開,不願多作回答。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