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酒井法子保養有術,舉手投足依舊俏麗。(圖/取材自酒井法子微博)
49歲酒井法子保養有術,舉手投足依舊俏麗。(圖/取材自酒井法子微博)

49歲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是紅極一時的玉女明星代表,不過自從她在2009年爆染毒後,就重創酒井法子的形象和演藝事業,至今聲勢仍不如以往,不過酒井法子沒有放棄演藝事業,她近年轉戰市場,並開設微博帳號、大方曝光她的生活日常。

酒井法子樂於在微博分享近況,她近日則發文透露,近期都5點起床做凌晨瑜珈,酒井法子還曬瑜珈拱橋照大秀軟骨功,飲食方面,酒井法子透露自己早餐攝取蛋白質、午餐則是蔬菜加雞肉,酒井法子還稱自己菜單是「肌肉食堂」。

酒井法子在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看來她已下定決心、徹底戒毒再出發,而在酒井法子分享的自拍照中,49歲的她膚質白皙透亮,高顏值的酒井法子沒有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舉手投足相當俏麗。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