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在今年選秀會指名王維中當龍狀元,雙方合約尚未達成共識。(資料照/鄧心瑜攝)
味全龍在今年選秀會指名王維中當龍狀元,雙方合約尚未達成共識。(資料照/鄧心瑜攝)

中職2020選秀在7月20日落幕,味全龍首輪第一指名選擇前旅美投手王維中當狀元,不過雙方仍在進行談約,今日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參加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捐車儀式,他透露距離截止日期還有一段時間,希望與每位選手談約都順利。

富邦悍將迅速與前旅美捕手張進德簽下合約,他目前已在一軍出賽,不過其他四隊進度差不多,味全龍尚未簽下狀元王維中,葉君璋透露,公司積極與王維中接觸,「離截止還有一段時間,時間也會是空間,只要能簽下來都OK。」今年選秀簽約截止日為9月21日,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能與選手達成共識。

此外味全龍首輪第六指名選中前旅日投手廖任磊,葉君璋認為他是球隊重視的即戰力,只要經過修正後一定會有所提升,「目前談約都還順利,確實還沒簽下任何球員,不過大家進度都差不多。」

過去旅外球員加盟中職所創下的最高薪,是2013年郭泓志與統一獅簽下的3年3480萬元,另有每年200萬激勵金,外界相當關注王維中是否有機會打破此紀錄,王維中由著名的波拉斯經紀公司代表談薪,龍隊也釋出最大誠意,若能談成月薪應相當可觀。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