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雪分享自己的飲食控制原則,讓他長年維持在45公斤的纖細身材。(圖/IG@hanxuefanspage)
韓雪分享自己的飲食控制原則,讓他長年維持在45公斤的纖細身材。(圖/IG@hanxuefanspage)

韓雪是大陸知名女演員,身高170公分的他體重僅有45公斤,他將自己的身材歸功於飲食習慣,將良好的飲食習慣歸功於出身軍人家庭。來看看他是如何長年維持這樣纖細的身材吧!

韓雪分享自己的生活作息非常規律,如果沒有工作行程的話,通常晚上12點前就會就寢,早上7點半起床,這樣會覺得一天的時間特別長,能運用的時間也會變多。韓雪一天只吃兩餐,一定會吃早餐,但是不吃中餐,他表示自己和媽媽住在一起,媽媽已經很忙碌,還要做三頓飯太辛苦了,所以媽媽只做早餐和晚餐。而且韓雪家裡覺得現代人如果不是從事勞力工作,其實不用吃那麼多,否則每天都是營養過剩,也因此長年維持一天吃兩頓的飲食習慣。

韓雪表示吃飯的那兩頓飯他會吃得很正常,能保持身材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非常管得住嘴,韓雪做得到在不餓的情況下,不會因為嘴饞去吃東西,因此也不會攝取多餘的熱量造成肥胖。韓雪覺得自己能養成這樣的飲食習慣,跟小時候生長背景有關係,小時候他在軍人家庭長大,大小事長輩都會制定規矩,那時奶奶會幫大家分配餐點,就是每個人一個餐盤,青菜放一點、排骨放一塊,想多吃也不行,份量都是固定的,也因此養成他飲食非常自制的習慣,身材自然能維持纖細不易發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