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被巨人隊下放二軍調整。(截自巨人官方推特/鄧心瑜傳真)
陽岱鋼被巨人隊下放二軍調整。(截自巨人官方推特/鄧心瑜傳真)

效力日職巨人隊的陽岱鋼,打擊近況不佳,且上場機會受到擠壓,雖然昨日還有代打出賽,不過今日出現在球員異動名單之中,被巨人隊下放二軍,此外外野手重信慎之介、投手今村信貴也一起下二軍調整。

陽岱鋼近年出賽機會銳減,原本春訓還多練一壘,希望能增加出賽機會,不過今年仍多以代打、代守身分上場,總計本季30場出賽,48打數敲出11支安打,打擊率2成29,有1轟、5打點。

陽岱鋼本季先發機會較少,且近2個月打擊狀況下滑,昨日還有以代打身分上場,選到保送上壘,不過今日仍被下放二軍。

目前日職一軍僅剩樂天隊投手宋家豪,火腿隊王柏融雖在二軍表現突出,但遲遲沒有升一軍消息,另外羅德投手陳冠宇、西武獅也守吳念庭等人也都降下二軍調整,此外歐力士投手張奕則是近期有機會升上一軍出賽。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