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彩瑛裙子太短 一抬腳「洩裙底亮點」(圖/IG@twicetagram)
TWICE彩瑛裙子太短 一抬腳「洩裙底亮點」(圖/IG@twicetagram)

南韓人氣天團TWICE,9號舉行出道以來第一場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TWICE: World in A Day》吸引百萬粉絲準時觀看。而在演唱會開播前的「上班路」上,被媒體們拍到她們私底下的模樣,成員彩瑛意外受到討論。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藝人紛紛取消演唱會及戶外行程,改由線上與粉絲們互動,而經常更新YouTube頻道影片的TWICE人氣絲毫不受疫情影響,在6、7月份推出的新專輯《MORE & MORE》、《Fanfare》一樣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近日更宣布即將在9/16火速回歸發行第三張日文精選專輯《#TWICE3》,令粉絲們十分期待。

8/9舉行的線上演唱會開播之前,粉絲及媒體紛紛守在演唱會拍攝現場「Paradise City」一睹她們風采。只見她們一身輕鬆打扮依序進入會場,成員彩瑛穿著螢光黃色的短裙,搭配夾腳拖臉上沒有任何妝容,白皙的美腿及內搭短褲一覽無疑,網友們看了直呼「差點以為她走光了」、「沒事沒事,是穿褲裙啦」、「彩瑛就是這麼隨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