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2場9日圓滿結束,慶功宴上他開心終於可以放鬆一下,直呼很想吃壽司、酸菜白肉鍋、麻辣鍋;聊到第二場找來陳嘉樺(Ella)當嘉賓,他在台上被摸腹肌吃豆腐,又被Ella要求合唱、共舞,Ella還自備補光燈照他,花招超多,周興哲回憶當下笑說:「我真的不知道她要幹嘛!」至於被Ella說跳舞像在復健,他幽默自嘲:「我從小就被媽媽說跳舞很有喜感、幽默感。」希望未來兩人有機會再合作。

對於第二晚開唱前,他一早發現自己突然沒聲音,緊急前往診所打消炎針、吊點滴助開嗓一事,周興哲苦笑表示:「很像電視劇裡的劇情,我還推著點滴去上廁所。」至於演藝圈近期傳出許多閃婚、懷孕等喜事,他女友趙岱新兩場都愛相隨坐鎮台下,問兩人打算何時共組家庭?周興哲搖頭表示:「目前真的還沒有啦,事業還需要好好衝一大波。」希望之後每一套巡演都能開到5、60場以上,並完成明後電影拍攝工作後再說,目前想讓大家看到他更多面向發展的成果,暫不考慮結婚。

周興哲昨晚開心出席慶功宴。(盧禕祺攝)
周興哲昨晚開心出席慶功宴。(盧禕祺攝)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