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闖露營區好奇聞腳丫 男嚇壞狂抖結局爆笑(示意圖/達志影像)
棕熊闖露營區好奇聞腳丫 男嚇壞狂抖結局爆笑(示意圖/達志影像)

野生的熊為了尋找食物,常常會誤闖人類活動的範圍,不過這隻棕熊卻被食物以外的東西給吸引了!美國一群朋友日前到山上徒步旅行,並在露營區中搭建了帳篷,然而一隻棕熊卻闖進了這裡似乎是要尋找食物,不過中途牠卻被一對「腳丫」給奪去了注意力,嚇壞了躺在帳篷內的男子。

(影片來源/YouTube/ViralHog)

當時一名男子和他的4個朋友一群人到瑞尼爾山國家公園(Rainier National park)中進行徒步旅行,當時他們剛結束當天的行程,男子正在使用洗手間,不過他的朋友卻突然要他盡快返回露營區,因為有一隻棕熊正試圖闖入他們用來儲存糧食的帳篷中,當男子返回現場時,就看見了這神奇的一幕。

從影片裡可以看到,一隻棕熊正站在帳篷外面,而裡面則有一名男子側躺且背對著牠,隨後棕熊似乎被那名男子的雙腳給吸引,竟湊上前去聞了聞,男子感覺到這個舉動後嚇了一大跳,全身狂抖立刻彈了起來,而棕熊也反被男子的動作嚇到,轉過身後拔腿就跑,連一開始想竊取的食物都沒有拿到。

這有些嚇人卻又搞笑的畫面曝光後網友都笑歪了,紛紛留言:「要是我就再也不敢去露營了」、「熊:『媽呀,嚇死熊了!』」、「這麼大的體型這個敏捷度太嚇人了」、「帳篷裡難道是俄羅斯人?」、「還以為是腳太臭熊被臭跑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