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兒子謝順福10日前往羅霈穎靈堂哀悼。
豬哥亮兒子謝順福10日前往羅霈穎靈堂哀悼。

藝人羅霈穎3日驟逝,享年59歲,10日為靈堂開放第3日,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前往弔唁。他神情哀傷表示「感覺好像回到爸爸靈堂感覺,羅姐姐走得太快,剛剛在靈堂跟她講,叫她去找我爸爸、高凌風叔叔、賀一航,大家好好相聚」。謝順福也提到太太前天作夢,「羅阿姨還有高凌風叔叔跟爸爸,還有另一個不認識的人一起打麻將,相信他們應該團圓了吧」。

羅霈穎早期出道擁有姣好身材,不僅體態外貌性感火辣、脾氣也辣得剛剛好,上豬哥亮歌廳秀兩人一來一往互相抬槓,雖她不太會說台語,不標準的口音反倒成效果,有時被「調戲」太過分,也敢出手打豬哥亮巴掌,成為秀場裡的經典橋段。

羅霈穎先前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被問到高凌風是否約會過?羅霈穎笑說,當年高凌風帶著「左右護法」倪敏然及張菲見她,3個人一看到她和許淑媛等模特兒的美貌都當場傻住,高凌風問羅霈穎「等一下回家要幹嘛?」 羅霈穎回「我等一下回家要燒飯,有朋友要來聚餐」,高凌風馬上問「我們可不可以參加?」沒想到如願跟去之後3人發現現場一堆人,只好摸摸鼻子說:「我們有事我們先走了。」這招也讓小S忍不住吐槽:「好老套喔!」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