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 8月初發表Pixel 4a之際,便旋即宣布在台上市計劃(即日開放預購, 9 月 10 日在台上市)。不僅如此,還加碼預告Pixel 5以將Pixel 4a 5G版也將推出,且大方公開後者親民售價(NT$15990)。根據外媒報導,馬有失蹄人有失手,Google法國官方部落格日前不小心透露了這兩款5G新機的推出日期,可說讓Pixel粉絲們興奮不已。

台灣Google Store網頁只有指出Pixel 4a 5G以及Pixel 5即將推出,但《Android Police》網站發現,Google法國官方部落格在一篇介紹Pixel 4a的網誌中明確提到,Pixel 4a 5G以及Pixel 5將會在10月8日推出。在網友發現之後,Google官方部落格上提及Pixel 4a 5G以及Pixel 5上市的相關字樣已經移除,可說是欲蓋彌彰。

前幾年Google都選在10月份舉辦新一代Pixel手機的發表會,因此若預測Pixel 5 系列會在10月亮相,本就合理。而Google則是提前預告,除了Pixel 5之外,Pixel 4a也將提供5G版本,提供給消費者更為親民的5G手機選擇,對於消費者而言應該是更具吸引力。

在三星於Galaxy 2020 Unpacked發表會中揭曉Galaxy Note20系列之後,已正式為2020年下半年旗艦級手機之戰揭開序幕。在三星之後,預計小米(Xiaomi)、華為(Huawei)、蘋果(Apple)、Google都將陸續推出今年的新手機,讓下半年手機市場看點滿滿,你思考好要入手哪一款了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