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里塞克擅自離開飯店,球團強制將他隔離。(美聯社資料照)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里塞克擅自離開飯店,球團強制將他隔離。(美聯社資料照)

在大聯盟戰戰兢兢維持比賽正常進行時,又有選手不聽勸到處跑,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普里塞克(Zach Plesac)在球隊作客對戰白襪時,期間擅自離開飯店與朋友相約外出,被發現後球隊很不滿,據美媒報導,普里塞克已自行租車並開回克里夫蘭隔離。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球團一發現普里塞克離開飯店後,立刻將他與其他球員隔離,並要求他即刻返家,「印隊擔心會爆發與馬林魚、紅雀等隊類似的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因此迅速將普里塞克隔離。根據消息指出,他將被隔離72小時,並每天進行檢測。」報導指出,印隊可能採取其他防疫措施來避免病毒的潛在傳播。

印地安人隊一直是嚴格遵守大聯盟安全協議的隊伍,不過普里塞克並不是第一個明知故犯的球員,夏訓期間外野手雷耶斯(Franmil Reyes)曾在一場活動中沒戴口罩,被下令暫停參加球隊訓練。

普里塞克是印隊先發輪值的一員,昨天先發對上白襪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助他拿下本季首勝,本季自責分率僅1.29,不過他這次明顯違反大聯盟規定,即使是球隊重要一員也無法逃避責任。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