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欣分享自己的瘦臉秘訣。(圖/IG@qiaoxinbridgette)
喬欣分享自己的瘦臉秘訣。(圖/IG@qiaoxinbridgette)

喬欣是知名大陸女演員,曾演出《歡樂頌》、《琅琊榜》、《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等戲劇,被網友們評為「易胖體質」的喬欣為了在鏡頭前更好看,維持身材也不遺餘力,他曾在節目中分享瘦臉秘訣,連小S都佩服他減肥的毅力!

喬欣在節目上和小S分享自己的瘦臉秘訣,喬欣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比較肉,就算身體是瘦的,因為臉的關係,還是會看起來胖。他拍戲的時候為了瘦臉,會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早上通常會正常吃,想是一些地瓜、小餛飩等食物都吃;中餐會跟男演員一起吃健身餐,像是雞胸肉、水煮菜等;下午會吃一些堅果當點心,傍晚4、5點後就什麼都不吃了,在減肥期間也不喝酒,讓小S非常佩服他的毅力。

除了飲食控制,喬欣也曾分享自己是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因此常會按摩頭部,飲食上也盡量少吃生食,連水果、沙拉都很少吃,來避免臉和身體水腫,讓自己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