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隊小塔提斯揮出本季第8轟,暫居國聯之冠。(美聯社)
教士隊小塔提斯揮出本季第8轟,暫居國聯之冠。(美聯社)

教士隊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有機會挑戰國聯全壘打王,他10日對響尾蛇投手龐加納(Madison Bumgarner)敲出本季第8轟,與美聯最多的洋基賈吉(Aaron Judge)並列。小塔提斯才21歲,還可能成為最年輕全壘打王。教士隊終場9-5大勝響尾蛇。

小塔提斯的父親也曾是大聯盟球員,效力過博覽會隊(國民隊)、大都會,於2010年退休。小塔提斯可能比父親更強,他去年20歲升上大聯盟,半個球季繳出22轟,打擊率高達0.317,前途不可限量。

「瘋龐」龐加納是效力巨人11年的名投手,今年披上響尾蛇戰袍卻被打得很慘,開季4戰0勝3敗,自責分率9.35。此役龐加納被教士轟了4發全壘打,2局被打6分退場。教士全場敲出6轟,「3億男」馬恰多(Manny Machado)雙響炮。國聯西區本季已非道奇獨霸,洛磯、教士表現頗佳,都有機會踢下道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