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美容一半遭退回 主人見超潮新髮型笑翻(示意圖/達志影像)
愛犬美容一半遭退回 主人見超潮新髮型笑翻(示意圖/達志影像)

現在有不少主人都會將毛小孩帶去做寵物美容,店員和美容師除了可以幫忙愛寵洗澡以外,還有剃毛、做造型等服務,內容相當多元。前陣子,美國一名女飼主就將自己的愛犬帶去美容,沒想到才做到一半美容師就因為狗狗不配合而打電話將牠退回,而主人看見愛犬的新造型之後則瞬間就笑翻了。

根據外媒報導,女飼主麗莎(Lisa Torres)透露,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自家的西施貴賓犬切達(Cheddar)已經很久沒有剪毛,全身的毛髮都已經長得非常長。前陣子,寵物美容店終於重新營業,她立刻開心地帶著切達前去美容,沒想到才送過去沒多久,麗莎就接到了美容師打來的電話,指出切達剪毛剪到一半就開始咬人,不得已請她將愛犬帶回。

麗莎當時以為:「我現在要去接一隻獅子回家」,沒想到到現場後卻發現切達身體上的毛都已經剪短,只剩下頭部還留著蓬鬆的毛髮,甚至覆蓋住了牠的雙眼,美容師對於沒有完成任務感到很愧疚,連連詢問是否要繼續剃毛,不過最終麗莎付清了所有的費用,還給了美容師一點小費表示感謝。

之後,麗莎將愛犬帶到車上後越看越覺得好笑,眼角都笑出了淚水,但切達卻一副相當滿意這個造型的模樣,回到家後也是很自在地行動著,絲毫不覺得這個造型會對牠造成什麼困擾。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