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參加復賽,勇士前鋒卓雷蒙格林仍遭聯盟罰款5萬美元。(美聯社)
就算沒參加復賽,勇士前鋒卓雷蒙格林仍遭聯盟罰款5萬美元。(美聯社)

就算沒參加復賽,勇士明星前鋒卓雷蒙格林還是找到讓聯盟罰款的方法!格林先前公開在節目上呼籲太陽後衛戴文布克趕緊走人,10日隨即遭到聯盟處罰5萬美元(台幣147萬元)罰款,比起兩年前魔術強生被罰50萬美元,格林算幸運了!

其實這一切也是卓雷蒙格林自找的,他先前幫「俠客」歐尼爾代班擔任電視球評,提到戴文布克復賽精采表現,他竟然脫口說出,「我這個小兄弟(布克)應該趕緊離開鳳凰城啊,不好意思,巴克利!但我認為他該去能打好球且贏球的隊伍。」

當時節目主持人厄尼強生馬上開玩笑,「格林你在違規招募嗎?」畢竟格林雖然馬上幫自己球隊勇士招攬戴文布克,卻在公開狀況下直接呼籲布克趕緊走人,明顯已經違反聯盟規定,格林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很快就會面臨罰款的命運。

確定自己將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之後,卓雷蒙格林也在推特上貼出6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充分展現自己的無奈心情,不過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的「大嘴巴」,可是想讓格林閉嘴不亂講話,恐怕要比叫他不要上場打球還要困難許多吧!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