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化(左二)的女高生造型驚豔眾人,與李相侖(左起)、李先彬、朴星雄上節目宣傳。(摘自IG)
嚴正化(左二)的女高生造型驚豔眾人,與李相侖(左起)、李先彬、朴星雄上節目宣傳。(摘自IG)

南韓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演員嚴正化、朴星雄、李先彬、李相侖等人,日前為電影拼命宣傳,他們在人氣韓綜《認識的哥哥》作客擔任「明星轉學生」。「韓流女王」嚴正化登場時,讓主持群十分激動,雖然她已經50歲,但穿起高中校服依舊美豔動人,甚至還在休息室揪李先彬拍攝「超辣S曲線」寫真;而同片演員李善彬更熱跳嚴正化耳熟能詳的〈招待〉、〈Poison〉、〈Festival〉3首名曲,讓她的名字一度空降韓網熱搜冠軍,引人熱議。

此外, 4位演員中,只有李相侖是首度參與這個節目,不過絕佳的綜藝感和口才,讓主持人之一的李壽根大讚:「李相侖給人一種李昇基的感覺!」曾跟李昇基參與《家師父一體》節目錄製的李相侖就坦言:「我的綜藝就是從李昇基那邊學來的。」甚至開玩笑說:「而昇基是從姜鎬童那邊學習的,所以要是我做得不好,就是鎬童教得不好。」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姜鎬童相當慌張。《特務搞飛機》9月12日在台上映。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