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右)昨簽唱會,好友禾浩辰站台,兩人大玩射水槍。(環球音樂提供)
安心亞(右)昨簽唱會,好友禾浩辰站台,兩人大玩射水槍。(環球音樂提供)

安心亞暌違4年發行新專輯《愛得起》,登上博客來預購、佳佳唱片銷售第一!她9日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禾浩辰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玩水槍、一起射出2020下半年六大重要目標。不料禾浩辰突然對著安心亞臉上射去,她生氣說,有事先講好不能射臉,但「他第一槍就射我的臉,而且是很強水柱,我有點不爽」,她化了兩小時的妝當場花掉,她也立馬回擊噴溼他衣服。

驚喜尚未結束,禾浩辰接著送上100公分蟑螂圖案抱枕,嚇得安心亞花容失色,她無奈說,小時候在家睡覺看到3隻會飛的蟑螂,讓她大哭整晚不敢動。她剛出道時還曾誤食過半隻蟑螂,有一次吃大腸包小腸時,發現米腸上有一半蟑螂,只好趕緊去催吐,「超噁!我邊哭邊吐」,從此留下心裡陰影,看到黑色食物都會撥開看仔細。

兩人合作戲劇《你有念大學嗎?》建立好交情,安心亞前天高雄簽唱會,禾浩辰也去探班,讓她很感動。她除了實體專輯拿下雙料銷售冠軍,〈來追我男友吧〉和〈愛得起〉MV,在YouTube也雙雙突破130萬點擊率,她昨首跳新歌〈愛得起〉,展露纖腰及馬甲線,為此每天做300下仰臥起坐,已練出4塊腹肌。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