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珉娥身心狀況引發外界擔心。(圖/取材自權珉娥Instagram)
權珉娥身心狀況引發外界擔心。(圖/取材自權珉娥Instagram)

韓國性感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日前在網上揭露自己遭隊長申智珉霸凌長達10年,還曝光自殘疤痕,要求對方道歉,而她8日則在網上PO自殘濺血照,指控前隊友和東家,所幸經紀公司當下報警並送醫治療後,珉娥已無生命危險,不過外界都很擔心珉娥近況,對此,珉娥公司和前東家也都做出回應。

26歲權珉娥8日在網上PO自殘濺血照,她點名前隊友智珉、雪炫和前東家老闆韓勝浩,因霸凌和拆帳造成她極大困擾,所幸珉娥目前已無大礙,但珉娥三度自殘,讓外界都很擔心她身心狀況,珉娥所屬經紀公司稍早則透露,珉娥母親已來陪女兒,同時也提到,認為珉娥有必要接受長期治療,目前已和家屬、醫護人員取得共識。

至於珉娥指控前東家FNC,對此,FNC稍早發聲向珉娥道歉,為過去沒有發現珉娥和團員的矛盾致歉,同時也提到,當務之急是讓珉娥恢復健康,認為解釋、反駁和爭論是非都無濟於事,因此已勸成員不要發表看法,並強調希望能有圓滿解決問題的方法,也盼外界給珉娥更多支持、鼓勵。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