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年初和邵天成離婚,一對女兒由兩人共同撫養。(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何妤玟年初和邵天成離婚,一對女兒由兩人共同撫養。(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何妤玟4月宣布與結婚8年的老公邵天成已在年初離婚,一對女兒由雙方共同照顧,而昨(8日)適逢父親節,何妤玟也罕見發文提到前夫「這半年我們都過的(得)很辛苦」,並感性提到邵天成對她和孩子的付出,何妤玟字裡行間充滿對前夫的感謝。

43歲何妤玟與邵天成的8年婚姻雖然在年初畫下句點,不過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共同撫養2個女兒,而昨適逢父親節,何妤玟在IG發文罕見提到前夫,她感性嘆兩人這半年來都過得很辛苦「感謝你對我的照顧與對孩子們的付出...」。

何妤玟字裡行間充滿對前夫的感謝「你永遠是她們最愛的男人,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而何妤玟的好友蘇心甯(LaLa)也現身留言:「姐 妳也辛苦了」,為何妤玟加油打氣,還釣出何妤玟回應:「謝謝妳 妳最懂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