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言脩服役期間爆瘦七公斤。(年代提供)
龔言脩服役期間爆瘦七公斤。(年代提供)

男團「A-TEAM」於2017年組成,首批成員包括高興、鄭丞宏、英承晞、李宇平、龔言脩5位,隔年改由高興、英成晞、龔言脩、李宇平4人組成,沒想到近日傳成員龔言脩單飛即將發片、舉辦演唱會,但因受疫情影響計劃延後,他索性在疫情期間入伍服役;對於Ateam是否解散、接下來規劃?經紀人今(9日)語帶保留表示:「男團還在,只是目前沒有規劃了。」除了龔言脩預計9月推出新單曲,接下來還有一位成員單飛推出音樂作品。

由於新兵訓練中心傳出疑似染疫的狀況,剛退伍的龔言脩表示:「我是在三月份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入伍,其實在心情上並沒有很緊張,雖然外界擔心群聚容易造成感染,但軍中的防疫措施做的很好,反而覺得很安全。」入伍短短四個月他暴瘦七公斤,朋友搞笑問:「你是被霸淩還是被處罰不能吃飯阿?也瘦太多了!」對此龔言脩連忙澄清:「沒有被欺負啦,就真的是因為天氣太熱、沒有胃口,莫名就瘦了七公斤,算是意外的收獲。」

雖然不怕疫情,但最令龔言脩崩潰的是在38、39度的高溫下出操,那個汗是止不住地流,就算睡覺時有冷氣也一樣,每天早上起來衣服都是汗水,所以「涼感巾」成了大家的救命符,放假不是買吃的喝的,而是要先存好一堆涼感巾,才能夠熬過可怕的夏日。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