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柴半夜瘋玩「愛的魔力轉圈圈」 主人被吵醒秒傻眼(示意圖/達志影像)
2柴半夜瘋玩「愛的魔力轉圈圈」 主人被吵醒秒傻眼(示意圖/達志影像)

狗狗雖然活潑又貼心,但過於旺盛的精力偶爾也會帶給主人不小的困擾。日本一名飼主所養的2隻柴犬,最近某日的深夜不睡覺,反而開始玩起了「愛的魔力轉圈圈」,2隻狗像是在比賽一樣緊盯著對方,而吵鬧的聲音早已驚醒了飼主,讓主人實在是哭笑不得。

這名飼主「@kuroshibaazuki」在推特上傳了這段影片,他透露拍攝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但自家的2隻柴犬不知道為何精力卻異常旺盛,竟然在客廳玩起了「轉圈圈比賽」的遊戲,從畫面中可以看到2隻柴犬就這樣不斷地順時鐘、逆時鐘地轉著圈,腳爪踏在地板上發出了非常大的聲響,被吵醒的主人默默地站在一旁觀看,2隻柴犬似乎也沒有察覺,仍然忘我地比賽著,直到主人終於靠近、打開電燈,牠們才終於停下腳步,呆萌地看向主人。

柴犬可愛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比賽遊戲逗樂了許多網友,影片發布至今已超過861萬的觀看次數,還有2萬人也按下愛心表示喜歡,「人類終於安靜了,讓我們嗨起來吧!」、「你們不要再打了啦!要打去練舞室打!」、「夜越深越興奮」、「以為牠倆在玩123木頭人」、「心疼樓下的鄰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