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美奈實一脫爆紅。(圖/翻攝自IG)
田中美奈實一脫爆紅。(圖/翻攝自IG)
田中美奈實身材火辣。(圖/翻攝自IG)
田中美奈實身材火辣。(圖/翻攝自IG)

日本前TBS當家主播田中美奈實進演藝圈前就人氣火紅,不僅外型甜美還有巨乳身材,更是畢業名校的高材生,被譽為「最美女主播」,現轉往戲劇圈表現亮眼,去年更推出首本寫真集,讓她一脫爆紅,登上性感女神寶座,身價暴漲,與廣瀨鈴、桐谷美玲等一線女星相同等級。

田中美奈實寫真大賣,讓她奪下寫真女王寶座,日前她演出改編天后濱崎步半自傳小說的深夜劇《M我珍愛的人》,扮演獨眼女秘書成功搶鏡,讓她人氣再上一層樓,而上月日本公布一項廣告界調查,針對2千間公司意見,田中美奈實力壓過人氣偶像HKT48出身的指原莉乃與女星濱邊美波,成為「最想啟用拍攝廣告的女藝人」冠軍。

而她的廣告身價沒因疫情影響,更漲了一倍,到3千萬日圓(約新台幣848萬元),與廣瀨鈴、桐谷美玲等一線女星相同等級,人氣居高不下。而日前她也替雜誌拍攝迷你寫真,穿上性感內衣的她,爆乳露深溝,另外她穿上白色連身高衩衣,轉身挺出渾圓美臀,前凸後翹S曲線相當火辣,寫真販售同樣賣到缺貨。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