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昨2度攻蛋,在台上又唱又跳,炒熱現場氣氛。(粘耿豪攝)
周興哲昨2度攻蛋,在台上又唱又跳,炒熱現場氣氛。(粘耿豪攝)
周興哲的女友趙岱新昨到場力挺。(粘耿豪攝)
周興哲的女友趙岱新昨到場力挺。(粘耿豪攝)

周興哲8、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台北返場,25歲的他這回2度攻蛋,昨更是台灣疫情解封後的首場萬人演唱會。周興哲嗨唱〈Let It Go〉後,開心跟粉絲打招呼:「I love you, guys!」並直說:「今天是全世界第1場萬人演唱會,好久沒看到大家,好感動。」

為了這次演唱會,周興哲積極健身、練習唱跳,嗨唱〈That‘s All〉時大秀手臂肌肉,最後還瞬間帥氣撕衣,露出赤裸上半身;他事後興奮問歌迷:「剛剛脫衣服還OK?」台下粉絲大喊:「OK!」透露為維持好身材,他透露已吃雞肉好幾周,「其實健康最重要,不用練6塊肌,去年一眨眼就過一年,沉澱很多心情或想法。」

鄧紫棋VCR送祝福

昨適逢父親節,他在台上祝賀所有父親爸爸節快樂,「我爸爸今天也來了,爸爸節快樂,他叫我不要拍他了」,並打趣表示「去年小巨蛋是母親節,今年變成父親節」,表示他的父母日前開心地特別提起這事,意義非凡。

周興哲近期與鄧紫棋合唱〈別勉強〉獲好評,她昨特地越洋捎來祝福VCR,周興哲坦言原本嘉賓是鄧紫棋,但因疫情現只能透過影片方式互動,鄧紫棋開心說:「希望很快可以跟在台上一起演唱〈別勉強〉。」

主辦單位昨嚴格把關安全,從購票就採實名制,入場簽名登記、戴口罩、酒精消毒等都做足,還發送酒精棉片、口罩以防萬一,但也因入場程序繁瑣,演唱會延遲逾15分鐘。昨周興哲的父母、哥哥周予天、女友趙岱新低調坐包廂力挺,演唱會2場共吸引2萬粉絲支持,票房粗估吸金4600萬元。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