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亞棠接受阿甘 、小路訪問。(民視提供)
郭亞棠接受阿甘 、小路訪問。(民視提供)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製作父親節特別企劃,訪問《多情城市》演員郭亞棠、張哲豪以及藝人杜忻恬、郭忠祐、余思達、紀詠勳、黃沐妍等人,大家也難得感性在節目中對爸爸告白。

藝人郭亞棠爆料平常跟爸爸的關係好像是朋友一樣,只是愛女心切的郭爸爸,從她就學期間就一直阻止談戀愛,結果她高中偷交男朋友,想分手卻分不掉,還遭對方威脅:「妳要分手,我就跟妳爸爸說妳偷交男朋友!」嚇到郭亞棠馬上回家跟爸爸坦承。她記得告解當下是哭到痛哭流涕,還好爸爸沒有多說什麼,馬上約了男同學將事情圓滿結束。郭亞棠也透過節目謝謝爸爸在她忙拍戲時,總會煮美食讓她補身體,也祝福爸爸身體健康。

另一位《多情城市》演員張哲豪則表示從小就活在爸爸陰影下,因為爸爸真的太帥了,所以從小到大張哲豪都被說「你爸這麼帥,怎麼你長這樣」,讓他非常傷心,但也因為爸爸又帥又優秀,會拳擊、柔道還有雙節棍,也成為他學習的對象。

拍金鐘劇《無主之子》演活越南籍移工的余思達,表示從小就是體育健將,常常參加全國性比賽,長大後才知道爸爸都有到現場,然後默默離開比賽會場,有一次還注意到他練習鞋已經磨損得很嚴重,默默幫他換了一雙運動鞋在櫃子上,讓他感動到現在。

主持人小路及阿甘表示,父親節常常都會被忽略,希望大家看到影片,傳簡訊也好、打電話也可以,趕快跟爸爸或者身邊愛的人說聲感謝。歌手郭忠祐表示真的是如此,爸爸已經不在了,但會延續爸爸最愛家人團聚在一起的習慣,沒事就跟家人聯絡感情,自己也會在演藝圈努力工作,讓天上的爸爸能夠引以為傲。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