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獒犬一直找貓玩,但貓皇完全沒有興致,竟耍詐把對方關進籠子裡(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獒犬一直找貓玩,但貓皇完全沒有興致,竟耍詐把對方關進籠子裡(示意圖/達志影像)

不少飼主會同時養貓與狗,但貓狗的個性迥異,經常可以看到高冷的貓耍呆萌的汪星人,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一名主人,他養的英國獒犬 (English Mastiff)一直找貓玩,讓貓感到非常厭煩,沒想到使出大絕招把獒犬關進籠子裡。

沃思堡(Fort Wort)一名寵物飼主,分別養了英國獒犬拉里(Larry)及小貓奇托(Cheeto),日前拉里一直想找奇托玩,牠甚至把對方逼到牆角,小貓只能試著用腳掌把英國獒犬推開,但拉里卻始終不放棄,甚至直接坐下與奇托對視,決定來一場拉鋸戰。

奇托無奈的跳進身旁未關的籠子,而拉里也跟著溜進去,而聰明的奇托竟使出大絕招,用腳掌把門關上,成功將牠們隔開,導致拉里被關在籠子裡,又不知道如何開門,只能無奈的待在裡面,而奇托則是靠著較小身軀的優勢,從籠子的縫隙溜出,驕傲的坐在籠子外看拉里,貓咪聰明的舉動,也讓不少人驚呼。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