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泳池到貨愛犬卻超厭世 曝實體照秒懂主人笑歪(示意圖/達志影像)
狗泳池到貨愛犬卻超厭世 曝實體照秒懂主人笑歪(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肯特郡有一名狗飼主,每到夏天就會帶狗至寵物公園玩,而愛犬一看到公園水池,就會興奮的跳進去玩耍,為了讓愛犬在家也能玩水消暑,因此上網購買了一個新泳池,原本應該是好事一件,但到貨後愛犬卻非常厭世,飼主PO出泳池與愛犬的對比照,讓網友們秒懂直呼「這是新狗碗吧!」。

舒安恩(Shorne)一名28歲狗飼主切爾西(Chelsea Sparks),養了一隻2歲的紐芬蘭犬達西(Darcy),每到夏天帶達西至寵物公園時,牠就會直接跳進水池裡玩,但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因此他們都無法帶達西去公園玩水,正巧他們一直想幫達西買專屬泳池,因此切爾西的繼父在網站上,找到一個15英鎊(約新台幣560元)的泳池,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等了6個星期後,全家人滿心歡喜的收到成品,豈料看到實品後,他們瞬間傻眼,泳池尺寸非常的小,幾乎是碗的大小,甚至可以當達西的帽子,切爾西笑著說,「我們訂貨前應該要先確認尺寸,現在達西有了新的水碗,而不是狗狗專用泳池」,讓愛犬非常失望,不過之後他們又網購了一個正常大小的泳池,達西還把小泳池戴在頭上玩,形成非常有趣的對比。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