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喬依斯(Matt Joyce)跑壘經過大都會投手休斯(Jared Hughes)身旁。(美聯社)
馬林魚喬依斯(Matt Joyce)跑壘經過大都會投手休斯(Jared Hughes)身旁。(美聯社)

馬林魚8日以4-3力挫大都會,7勝1敗的超高勝率暫居國東龍頭,本來聯盟還在怪他們打亂東區賽程,不料損兵折將的魚軍復賽後竟以怒濤之勢登頂。先發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從沒上過大聯盟,首登板就送出6K,聯合牛棚車輪戰成功壓制大都會。

總教練麥汀利(Don Mattingly)前役打敗金鶯之後,以281勝獨居隊史最多勝總教練,他2016年開始掌兵,也是隊史執教最久的總教練。國東第2是9勝5敗的勇士隊,只與馬林魚相距1場勝差。

馬林魚還是很嫩的球隊(成軍於1993年),兩位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葉利奇(Christian Yelich)都在新老闆的省錢政策下被送走,隊史最具代表性的球員至今從缺,他們沒有任何退休背號(除了各隊共通的42號),球隊目前的代表人物就是麥總。

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去年威震國聯,以53轟成為史上最暴力的新人王,但是今年狀態欠佳,出賽14場僅有1轟4打點。此役阿隆索敲出兩安,打擊率勉強爬回兩成。馬林魚捕手瑟維利(Francisco Cervelli)第2局揮出3分炮,畢拉(Jonathan Villar)又補上1支長打,總計4分確保領先到最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