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分享伊能靜私下一面。(圖/翻攝自鍾麗緹Christy、伊能靜微博)
鍾麗緹分享伊能靜私下一面。(圖/翻攝自鍾麗緹Christy、伊能靜微博)

50歲凍齡女神鍾麗緹最近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她和小12歲老公張倫碩結婚4年,感情甜蜜幸福,拚生話題一直是矚目焦點。最近鍾麗緹接受專訪,親口分享拚生進度,先前伊能靜陷失言風暴,鍾麗緹也替伊能靜緩頰,透露私下的伊能靜其實不像外界所說,她要錄好節目又要扮演好媽媽角色,其實很不容易。

同樣有失婚經驗的鍾麗緹和伊能靜私下交情不錯,兩人曾帶婆婆一起上節目《婆婆和媽媽》,鍾麗緹脫口問婆婆若沒辦法有孩子怎麼辦?張倫碩媽媽直說會遺憾,秦昊媽媽也搭腔:「對!」伊能靜則在一旁提醒說:「別搭話了,媽」,並藉口把秦昊媽媽帶開,引來許多討論。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鍾麗緹最近受訪,談到伊能靜只有心疼2字,兩人背景相似,為了上節目練舞,伊能靜態度一直是相當堅持,「真的很不容易」,又因為跟女兒相隔兩地,伊能靜常常得安撫電話另一頭哭泣的女兒,問鍾麗緹自己的求子進度,她坦言仍在持續努力中,也透露家人就是她的貴人,覺得幸運又感恩,「老天給了我這麼多天使」。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