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子咬咬「小尖牙有去無回」直接釘在奴才手上 自己也嚇傻(示意圖/達志影像)
貓主子咬咬「小尖牙有去無回」直接釘在奴才手上 自己也嚇傻(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養貓的都知道,貓主子時不時對奴才發動「咬咬攻擊」,背後原因很多,但是力道輕則無所謂,重則容易受傷。日前國外就有網友分享貓咪咬了奴才一口,沒想到一顆小尖牙竟然直接「釘在奴才手上」,不只奴才錯愕,貓咪也嚇得不輕,一臉懵的表情讓眾人全笑翻了。

貓咪小尖牙「有去無回」的畫面被網友轉傳到貓咪社團,只見小尖牙直接穩穩的「釘在奴才手上」,牙齒末端還有殘留的血漬,當奴才將手臂上的「凶器」湊近給貓咪看時,沒想到貓主子同樣嚇得不輕,一臉懵的模樣就像是在說「發生了什麼事?我是誰?我在哪?那個尖尖的是我的牙齒嗎?」傻眼貓咪的表情展露無遺。

畫面曝光後網友笑翻了,紛紛留言直呼「看來以後不敢亂咬手了,有陰影」、「牙齒對郎造」、「傻眼貓咪牙齒不見哈哈哈」、「貓咪表示:我的牙齒怎麼在你手上」、「咬人的时候乳牙脱了」、「恭喜主子換牙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