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與身家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6年婚姻。(圖/中時資料照)
米可白與身家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6年婚姻。(圖/中時資料照)

女星米可白昨天突拋震撼彈,宣布與身價破億的尾牙大王老公謝銘杰離婚,據悉在去年七月已經簽字離婚,6年婚姻遺憾破局,而她多年前上節目時,就曾透露兩人生活習慣落差相當大,更因此惹火老公。

米可白之前上節目《麻辣天后傳》時,他透露老公有固定10點上床睡覺的習慣,每次都是先配合老公作息,等老公熟睡後在偷偷下床追劇,並用微弱的燈光和靜音追劇,常讓老公睡到一半翻身找不到人,而她也因此劇骨刺加重、長針眼,讓老公氣到直接把總電源關掉,並禁止她在繼續追劇。

米可白宣布離婚後,表示兩人之間「無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問題」及「我們也無任何的不愉快」的問題存在,此外更強調「還是永遠的家人」,她也於六月正式搬離兩人愛巢,目前與愛犬也「四寶」中的其中一隻同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