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昨承認婚變。(圖/中時資料照片)
米可白昨承認婚變。(圖/中時資料照片)
米可白發文。(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發文。(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34歲米可白(前藝名:葡萄姐姐)2014年與身家上億「尾牙大王」 謝銘傑結婚,昨(6日)她深夜發文,承認和謝銘傑去年已離婚,今她再開腔,表示明白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受到外界關注,婚變消息曝光後必定引來關心,但她希望別媒體再出現她家附近跟拍她,「再跟就要買飲料請你們喝囉」。

米可白5年與謝銘傑結婚,去年傳出婚變,米可白總四兩撥千金否認,昨才承認早在去年和謝銘傑簽字,兩人沒交惡,以後還是好家人,也是4隻狗狗「四寶的爸爸」。今上午米可白又發文寫下:「我的生活很簡單,每天就拍拍戲,希望在工作中得到認可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突破。有時候就喜歡送養狗狗貓咪,看他們過的幸福,我也覺得開心。有時候就愛參加公益,想藉有(由)自己的分享,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話鋒一轉,米可白說,自己清楚身為公眾人物隨之而來的注目,好的壞的她都承擔,也謝謝媒體昨晚因為她還趕新聞,並呼籲:「不好意思,能不能不要在我家附近跟拍我,再跟⋯我就要買飲料請你們喝囉!」粉絲回應:「還以為妳要寫說再跟我要烙人」、「人美心美的人,一定會幸福」、「喜歡妳的正向」、「妳很棒,單純又善良,加油,一切都會更好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