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貓貓蟲」狂扭求關注 小鏟屎作業寫不完超崩潰(示意圖/達志影像)
三花「貓貓蟲」狂扭求關注 小鏟屎作業寫不完超崩潰(示意圖/達志影像)

貓咪撒嬌起來就連貓奴也吃不消!日本有一隻三花貓名叫「小雪」,個性十分黏人,還熱衷「貼身指導」小鏟屎官們的課堂作業,日前飼主便上傳了小雪化身嚴師,監督小鏟屎們讀書的影片,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笑翻了,直指小雪根本是「貓貓蟲」。

事實上,這並非小雪第一次監督小鏟屎們寫作業,飼主透露,小雪對於此事十分親力親為,美其名是監督,實際上是在求關注。

畫面中可見,小雪猶如一隻「貓貓蟲」不斷在小鏟屎們的作業上瘋狂扭動身軀,賣萌撒嬌,一下騷擾弟弟寫字、一下又干擾哥哥讀書,就像是在說「別寫作業了!快跟偶玩~~」逼得弟弟只能崩潰的不斷伸手將小雪推開,超怕功課寫不完。

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笑翻了,紛紛留言直呼「這樣的特別指導太難了」、「根本就是大魔王干擾寫功課」、「拜託請來干擾我好嗎」、「太療癒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