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視主播張宇被爆出婚前黑歷史。(圖/張宇臉書)
前台視主播張宇被爆出婚前黑歷史。(圖/張宇臉書)

前台視主播張宇外型亮眼,曾被網友譽為「台灣最正主播」,2017年閃嫁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先後生下了2個兒子,一家四口幸福生活令外界稱羨,不過近來遭質疑婚前「跟有錢人黏得很近」引發熱議,對此老公則是跳出來發文為愛妻護航。

張宇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暢談婚姻。(影片/Youtube)

張宇近日上節目透露結婚原先不在人生規劃,但如今婚姻生活讓她很滿意,沒想到卻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貼文,暗指她婚前「跟有錢人黏得很近」,還列出婚前感情的暗黑史,對此老公則借友人帳號在PTT發文為愛妻辯駁,他表示每個人年輕時處理事情的態度,或多或少都有些不成熟,更強調「感情沒有對錯,只有適合不適合」,也希望這些八卦隨著時間漸漸消逝,不需要再次冷飯熱炒。

雖然婚姻生活令外界稱羨,但張宇表示即便老公是100分的男人,有時還是會後羨慕單身的朋友,尤其2個小孩都不在計畫之內,也坦承一時難以調整心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