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擺脫新冠肺炎疫情,復出後已拿下3連勝,球員們相互鼓舞士氣。(美聯社)
馬林魚擺脫新冠肺炎疫情,復出後已拿下3連勝,球員們相互鼓舞士氣。(美聯社)

馬林魚隊日前因球隊有21人確診,爆發群聚感染,不僅讓賽程大亂,大聯盟還因此放話可能會取消球季,不過他們在重新比賽後宛如重生,不僅對上金鶯拿下3連勝,還連21局無失分;而確診人數第二多的紅雀則還在尋找新隊形,韓籍投手金廣鉉由於隊友確診,反而獲得進入先發輪值的機會,下周迎來大聯盟初先發。

馬林魚昨日以殘缺的陣容進行雙重賽,沒想到還能氣走金鶯,雙重賽只打7局,分別以1比0、2比1獲勝;再加上前日以4比0完封金鶯,馬林魚竟拿下3連勝,且連續21局無失分,勝率暫居分區第一,比較起來金鶯反而比較像是染疫的球隊。

由於馬林魚內部的群聚感染,他們相隔8天才又出賽,且陣中缺了不少大將,甚至5名先發輪值中有3人在傷兵名單中,差點無法指派選手投雙重賽第2戰,是靠牛棚輪番上陣才撐完比賽,臨危受命的重組軍拿下3連勝佳績,一壘手阿奎拉說,「即使我們有很多新球員,但我們目標是一樣的。」

紅雀陣中也有13人確診,除了明星賽游擊手狄揚、精神領袖莫里納等人之外,原本搶下球隊第5號先發位置的投手馬丁尼茲也被爆出檢測呈陽性,因此去年加入紅雀隊的韓籍明星投手金廣炫「因禍得福」,獲得大聯盟初先發機會,預計美國時間下周一對上海盜登板。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