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爸婚禮上將米可白交給謝銘杰。(本報系資料照)
米爸婚禮上將米可白交給謝銘杰。(本報系資料照)

34歲女星米可白(舊名:葡萄姐姐)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證實與身家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6年婚破局,更直言對不起公婆,抱歉讓他們失望了,字字句句令人心疼不捨。過去米可白上中天《SS小燕之夜》,回憶與老公相識過程,更直言對方無論舉止跟打扮都相當老成,還曾經連續寫了1個多月的電子郵件給她,讓米可白火大直接封鎖。

米可白當年因為活動認識謝銘杰,但對男方不僅不來電,還一度將對方封鎖,「因為爸媽一直說好的,我就越討厭他!」、「我實在太討厭他了」,連過年特地到米可白家裡的餅店幫忙,站了6、7個小時,沒得到佳人慰問就算了,還反遭米可白大白眼。

不過最終謝銘杰還是如願抱得美人歸,在2014年彰化跨年活動上求婚米可白成功。米可白說謝銘杰追了他2年,就跟她說:「我是結婚為前提交往。」後來米可白父母得知兩人要結婚,語重心長地交代:「如果你要娶我女兒,你要好好照顧她。」未料這段婚姻僅維持6年,就宣告破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