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今(6日)過40歲生日,他上週宣布閃婚26歲圈外空姐女友Luna,不料Luna的黑歷史卻接連被揭發,近日更傳她是「天王嫂訓練營」的一員,並有專門的SOP,目的就是將她們嫁給男明星。雖潘瑋柏日前強硬護妻,指若再散布謠言將提告,但效果似乎不彰,傳聞依舊無法平息。對此,潘瑋柏所屬華納音樂今表示:「清者自清,謠言勿信;瑋柏向來不會跟公司分享私人事情,華納音樂也不便多做回應。」

他今生日懶理一連串風波,好友陳妍希發文為他打氣:「今年特別替你開心,邁向人生新的一章,年年有今日,一切都是新的開始,為你的幸福而幸福。」好友楊丞琳發文送上祝福:「我的兄弟潘帥帥,這20年来,我們一路看著彼此成長,知道現在的你,很幸福,好替你開心!」她的老公李榮浩婦唱夫隨,今中午發文喊潘瑋柏「瘦子」生日快樂。

一向不愛大張旗鼓慶祝的潘瑋柏表示:「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就是我最大的禮物了;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為大家準備的生日禮物《Mr. R&Beats節奏先生》。」他此次新專輯視覺大手筆斥資近百萬打造,封面更罕見捨棄真人當作封面,邀請木雕老師製作潘瑋柏仿真木雕,並經過後期CG特效合成,呈現了不同以往的奇幻視覺。其中一景更出動50塊大型冰磚,拍攝出冰面上的反射畫面,現場瞬間畫風轉變為「冰雪奇緣」,讓怕熱的潘瑋柏難得在夏天的攝影棚內喊冷。除此之外,專輯視覺中更特別結合專輯概念,將「節奏」具象化,打造一座充滿科技感的「機械王座」,烘托出潘瑋柏的「王者感」。

潘瑋柏即將推出新專輯。(華納音樂提供)
潘瑋柏即將推出新專輯。(華納音樂提供)
潘瑋柏大手筆打造新專輯視覺。(華納音樂提供)
潘瑋柏大手筆打造新專輯視覺。(華納音樂提供)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