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特色美食節10月國慶連假伴手禮展售將移師「板橋大遠百」登場。(吳康瑋攝)
基隆特色美食節10月國慶連假伴手禮展售將移師「板橋大遠百」登場。(吳康瑋攝)

2020基隆特色美食節,除以「秘境美食實境解謎」、「港味面具派對」、「嚴選漁夫鍋競賽」及「基隆十大特色伴手禮」為題設計出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更將於10月份國慶連假在「板橋大遠百」舉辦伴手禮聯合展售會。

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為了讓來自各地的民眾,從舌尖上感受屬於基隆的那份海洋脈動,現場將推出期間限定活動,向國人推薦基隆十大伴手禮,讓送禮的人有面子,送禮送到心坎裡。

基隆特色美食節昨天在正濱漁港正式宣布開跑,市府除要讓大家來到基隆,感覺就像置身國外,品嚐基隆好味道,林右昌更強調,活動中配合防疫新生活措施,以準備周詳的防疫舉措,歡迎大家安心旅遊,為讓更多民眾將基隆回憶帶回去。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上基隆好食官網(http://klgoodfood.com.tw )或臉書「早安基隆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查詢。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