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娃邀利菁送羅霈穎最後一程,慘遭網友砲轟。(圖/中時資料照)
恬娃邀利菁送羅霈穎最後一程,慘遭網友砲轟。(圖/中時資料照)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北市八德路工作室,享年59歲,噩耗傳出後震驚演藝圈,演藝圈好友更是發文悼念,不過曾與她傳出心結的利菁,並未針對此事做出發言,未料資深藝人恬娃卻到利菁臉書留言,邀約她一同參加告別式,未料卻遭網友留言撻伐。

恬娃遭網友轟刷存在感。(圖/利菁臉書)
恬娃遭網友轟刷存在感。(圖/利菁臉書)

羅霈穎日前猝逝,曾傳出心結的利菁相當低調,並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評論,未料恬娃卻到利菁PO文底下留言:「我們一起去送羅妹妹最後一程⋯⋯我想穿這件丅杉去給羅妹妹天使」,但似乎擔憂利菁不會出席,居然再次留言:「恬娃請利菁女神!追思會當天一定要來最後一程⋯⋯感謝您」,此舉讓網友看不下去,留言怒批:「妳到底多喜歡參加別人喪禮」、「這種事情私信就好,不用故意留言,根本刷存在感」。

目前摯友于美人協助羅家人處理後事,她表示一切相關事項都必須尊重家屬,最快要等到周六設立靈堂,至於羅霈穎生前愛美,談及遺照挑選進度,她回應:「靈堂的挑好了就是臉書那張;告別式的照片要等家屬決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