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喵長出「魯夫軟Q橡膠手」淪厭世社畜 竟毫無違和(示意圖/達志影像)
虎斑喵長出「魯夫軟Q橡膠手」淪厭世社畜 竟毫無違和(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日本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家中貓咪慵懶的坐在電腦前耍廢的影片,加上天生的厭世臉,格外有喜感。沒想到影片卻被外國網友拿來惡搞,只見虎斑喵身體兩側長出了「軟Q橡膠手」,猶如日本動漫《航海王ONE PIECE》中的主角魯夫一般,加上貼切的配音,讓虎斑喵一秒化身厭世社畜,毫無違和。

虎斑喵慵懶的癱坐在鏟屎官身上,瞇眼放空。(影片取自YouTube/Cat Navi Desk)

在日本網友原先的影片中,虎斑喵正慵懶的癱坐在鏟屎官身上,一邊聽著窗外的蟲鳴鳥叫,一邊瞇著眼睛放空。

虎斑喵長出「軟Q橡膠手」,一秒淪厭世社畜。(影片取自YouTube/jimmy something doodles)

但經過國外網友「二創」惡搞後,立刻成為厭世社畜,一下敲打電腦鍵盤,一下看著手邊資料,期間還不忘拿手機回覆訊息,再來一杯熱咖啡暖手,像極了一般上班族的厭世模樣。

超療癒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笑翻了,紛紛留言大讚「好有才啊」、「我竟然看了10遍」、「太無違和感了」、「這根本是藝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